艾止

我回来了

(少主all)虫族雄子【十八】

*修罗场预警

*ooc预警

*团宠少主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   这一觉,少主睡了很长时间,在一个温暖的怀抱,几个月以来的疲惫都爆发出来。

   当他醒来,睁开眼,看见彭铿线条优美的下巴,和熟悉的屋顶,这是那个战舰。这人在他睡着的时候一直抱着他,从没松开片刻。

   彭铿一直注意着怀里人的动静,少主一醒他就察觉了。

   “宝贝儿,哪儿难受吗?”

   少主摇摇头:“没。”片刻后又皱眉:“感觉有点头晕。”

   彭铿给他轻轻按压脖颈和太阳穴:“可能是睡太久了,来坐一会儿。”彭铿把少主扶着坐起来。

   当少主坐起来才看到屋子里第二个人。

   白发,兜帽,鱼骨刀。

   三鲜脱骨鱼。

   他手里还拿着一个水杯。

   “我说,彭铿,他睡了那么长时间,你应该问问渴不渴,一看就没有照顾病人的经验。”三鲜把水杯递到少主嘴边:“嘴唇都干破皮了,喝点吧。”

   少主看看水杯,回头看看彭铿。

   “暂时可以相信。”彭铿点点少主的鼻尖,低头吻住少主的唇,把他干涩的嘴唇舔了一圈儿水色。

   三鲜在那边捂着眼睛,真是没眼儿看。

   少主接过三鲜递给他的水杯,抿了几口就放下了。彭铿揉揉少主的脑袋:“饿了吗?现在到晚餐时间了,这么瘦可不能不吃晚餐,我去给你准备。”彭铿拿来两个抱枕垫在少主身下,让他半躺着,自己就要出去。

   少主捏着他衣角不放开。

   彭铿笑眯眯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:“乖,一会儿我就回来了,暂时先让三鲜陪陪你。”

   被点名的三鲜露出一口小白牙,给少主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   少主放开彭铿的衣角,视线一直跟随着他走动的身影,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门后。

   三鲜看彭铿走了,把脸上虚假的笑容收起来,拍拍胸口,咕咚咕咚把少主喝剩下的水都喝完了:“彭铿可真是个可怕的人,对他半点不能放松。”

   少主疑惑地看着他,彭铿在这的时候,也没看他多怕他。

   三鲜相当不拘小节地抹一把嘴,笑着看向少主:“初次见面,千面之影三鲜脱骨鱼,来取走你最珍贵的宝物了。”

   少主面无表情,这三鲜的开场白怎么和上一世的一毛一样。

   三鲜看少主没有表情,有些讪讪地笑了笑:“别这么不给面子,笑一个,嗯?”

   少主扭过头,不想看他了。

   三鲜抓抓脑袋,这病恹恹的小少主可真不好糊弄啊。

   少主眼前突然递上来一只手,手上小礼盒里一枚做工精致,镶嵌着硕大宝石的戒指:“看,喜欢吗?”

   三鲜把手缩回去:“给我笑一个就把这个给你哦。”

   少主扭头看他,手指勾了勾示意他靠近。

   三鲜想也没想就坐到了少主床边,少主伸手从他腰间取下挂着的鱼骨哨,对三鲜露出一个笑容。

   这哨子前世是他的。

   三鲜愣在原地,感觉自己心跳慢了一拍。

   这病恹恹的小少主,笑起来像个活力四射的小太阳,漂亮得不像话,真是犯规。

   三鲜拍拍自己微红的脸颊,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从少主灿烂的笑容里转移出来,看少主把鱼骨哨戴在脖子上,又躺回去。

   他叹口气,突然对少主怜惜起来,他从没见过哪个雄子能消瘦成这样,小皇帝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,把人折腾成这个样子。

   三鲜第一次对素未谋面的小皇帝产生了一丝愤怒的情绪。

   三鲜笑一笑,凑到少主面前,没话找话:“你可真会挑,有这鱼骨哨,千面之影随叫随到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好奇我为什么在这里吗?”

   少主没搭理他,三鲜就自顾自说下去:“我可是彭铿找来帮他逼宫的,那小子把皇宫拆了也要把你救出来。”

   “你听没听说过千面之影啊,我可是星盗,穷凶极恶的,你听过星盗吃人肉的故事吗?”

   “你怎么一点也不怕我啊,换其他人听到我是星盗,早跑了。”

   “诶?难道你也不好奇彭铿为什么认识星盗吗?”

   少主揉揉额头,以前怎么没见他这么聒噪过。

   三鲜看少主没兴趣,学着彭铿的模样揉揉少主的头:“好啦好啦,这么不高兴啊,我说的都引不起你的兴趣,那我带你去个好玩儿的地方好了。”

   说着,行动效率相当高的把少主裹着被子抱怀里,捂住他的眼睛。

   少主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儿失重,耳边传来三鲜活力满满的声音:“接下来,见证奇迹的时刻 !”

   三鲜松开捂着少主眼睛的手,少主吓得直接搂紧了三鲜的脖子。

   现在,他们站在战舰顶上,全身暴露在浩瀚的宇宙之中。

   三鲜拍着少主的背:“好啦,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,你看我可是牢牢地站在战舰上,还有一层保护层呢,你碰碰。”三鲜引着少主的手去戳一戳那层保护层,软软的像果冻一样。

   少主松开搂着三鲜脖子的手,又戳一戳那保护层,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真正笑容。

   “很有意思吧,还有更有意思的。”三鲜松开搂着少主腰的手,少主慢悠悠地飘起来。

   少主露出惊奇的表情。

   三鲜看少主飘得差不多高,把他抱回来。

   “宇宙可是个神奇而浩瀚的地方,我带你来可不只是飘着玩儿的,你看那边。”

   一个闪耀着红光的漂亮行星。

  “他们都管那颗星星叫新星,也有叫红星的,别看名字普通,那可是很多宗教的圣星,象征着新的生活和充满可能性的未来。”

   “再看那边……”三鲜缓缓叙述着各种星云行星,少主被宇宙浩瀚的景色迷得眼花缭乱。

   三鲜看着少主逐渐开心起来:“壮丽的景色总是让人心旷神怡,无论心情多么低落。”

   “好啦,小可怜,我们得回去了,不然彭铿不仅会把我星盗千面之影的牌子砸了,还会把我当肥料埋在他的后花园里。”

   “说起来,我还是第一次见彭铿做饭,这大少爷以前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,可别是什么黑暗料理。”

   少主愣了一下,想起来他到彭家吃的第一顿早餐,那又咸又甜的味道到现在记忆犹新。

   那是,彭铿第一次做饭吗……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3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