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止

我回来了

后记·二

*ooc预警

*受宠攻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   少主躺在床上,抱着龙井。龙井窝在他怀里,睡得正香。

   少主睡得并不安稳,他眉头微皱着,显然又陷入梦魇之中。

   他突然睁开眼,张大口深呼吸了几下。

   又是那个梦,他身上溅满了彭铿的鲜血。彭铿望着他,一遍又一遍问他,你喜欢我吗?

   少主抬手揉揉脑袋,他头有些昏沉。

   少主把龙井楼在他身上的手拿下去,坐了起来,披上龙井的外袍。

   这样不行,他早有一天会走火入魔的,可是他自己也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。

   除非彭铿复活。

   怎么可能呢,他亲眼看着彭铿死。

   少主跨出门,身影消失在门口。

   龙井睁开眼,眼中丝毫没有睡意。

   少主一晚一晚地失眠,陷入梦魇,龙井知道的,但是少主不想让他担心,那他就不知道,自己私底下想办法给他解决问题。

   龙井叹口气,彭铿,如今他也对彭铿提不起恨意了,如果不是彭铿,少主根本挨不过雷劫。如果彭铿一定要跟少主在一起,他也不会反对,只是他已经死了,化为每日的梦魇让少主不得安宁。

   到底怎么办才好呢?

   屋外,少主走到外面的木廊里,坐上里面的石凳。

   少主想清醒清醒,他不能这样抱着愧疚感度过一生,不能负了龙井。

   他仰头望着天上的明月,又觉得很刺眼,低下了头。

   今天的月亮怎么这么亮。

   少主不望天了,低头看着水面上的月亮,感觉好了许多。不过,水中月也只是水中月,一阵清风吹过,就原形毕露了。

   湖中的影子渐渐暗了下来,直至消失不见。

   盯着水面出神的少主,等月亮的倒影消失了才反应过来,张开了神域全副武装。

   少主周围,一阵阵黑气肆意狂舞,把四周的景象全部遮掩住了,鬼气森森,少主完全看不见周围了。

   少主听到以后脚步声,一下一下地有规律地踩着节奏向他靠近,黑气之中模模糊糊的人影靠近,惨白的肤色在黑暗之中尤其恐怖。

   少主皱着眉把全身的神力运在掌间,这情况……是他的心魔实体化了?

   人影逐渐靠近,少主嗅到了来人身上的气味,一种很难形容的清透的香气。

   少主瞪大眼睛,这是……彭铿?!

   难道他的心魔是彭铿?

   少主心中有了计较,暗自思考一番,思路便通透了,心下了然。

   少主卸下了神力,毫无防备地等那道身影靠近。

   随着那人的靠近,少主的眼睛适应了黑暗,借着稀少的光的折射,看清了那人的模样。

   果然是彭铿。

   彭铿脸上挂着笑容走过来,轻轻挑起少主的下巴,顺势把少主摁在石桌上:“你喜欢我吗?”说完就扒开少主的衣服,啃咬上他的锁骨。

   少主看着他:“或许喜欢吧。”压在少主身上的人一愣。

   少主推着彭铿的肩膀,把他推开,捏住他的下巴:“我的心魔,这时候你应该把手插进我心脏里,而不是想着去非礼我。”少主坐起来,被彭铿扒开的衣领顺着肩部滑下去,露出大半白皙的胸膛。

   少主这一坐,彭铿就变成跨坐在他大腿上的姿势,呆呆地盯着少主的胸膛,眼睛都绿了。

   少主轻笑一下:“还是和以前一样好骗,就因为我一句似是而非的喜欢就自乱阵脚。”少主抓着他的手摁在自己胸膛上:“光有胆看吗,没胆摸摸?”

    彭铿被他吓到一样一瞬间把手收回来,手中变出一把匕首抵在少主喉咙上,语气阴森森地狠厉:“别乱动,不怕我杀了你吗? !”

   少主完全没拿那匕首当回事,甚至还往上凑了凑,彭铿下意识就把那匕首往回收。

   少主看着他:“你舍得杀我吗。”是问句,语气确很笃定:“我是你死也想在一起的爱人,跟老天拼着命抢下来的人,你舍得杀我吗?”

   彭铿撇过头,抿嘴把匕首扔下去:“该死,为什么每次我只对你毫无抵抗力,一句喜欢就把我收买了 !”

   少主点点他的额头:“你太傻。”

   彭铿目光复杂地看着他:“我也只对你犯傻而已。”彭铿缓缓低下头:“小伊,等你的心魔解决了再赶我走好不好,我不会妨碍你的。”

   少主没回答他,把他从自己身上推下去,整理好衣物:“彭铿,每次我即将走火入魔又被人拉回来,是你吗?”

   彭铿沉默着点点头。

   “那你,是因为怕我赶你走,所以才扮作我的心魔,不想让我发现还想帮我?”

   彭铿又点点头。

   少主整理好自己的领子:“你现在情况怎么样?”

   “因为雷劫我们抱在一起,我魂体进入你的领域了,一直在沉睡,最近才醒。”

   “然后呢?”

   “然后,我就看见你那心魔,废了好一番功夫把他关起来了。”

   彭铿手不自然地捏着衣角:“天天看你与龙井柔情蜜意,我也想亲亲你……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我只是……没控制住而已,现在又只有你一个人。”彭铿低着头等少主发落。

   少主望着他:“彭铿,只有替我挡雷劫的那个人会心疼我想亲我,我的心魔不会手下留情,它只会想杀了我,你出来就注定会被我发现。”

   彭铿低着头,小声说:“我并不是故意去打扰你的,我实在是太想你。”

   少主轻轻捋捋自己宽大的袖摆: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晚出来吗?”

   少主没等他回答,自顾自轻声说:“我有点想你了。”

   彭铿猛然抬头:“你、你说什么?!”

   “我说我想你了。”少主毫不回避地和他对视。

   彭铿的眼泪顿时就下来了,惊喜且难以置信地看着他,声音还带着哭腔:“你说真的?”

   少主轻轻点点头。

   彭铿一头就冲进少主怀里,哭得好大声:“我也想你了,小伊,我好想你啊 !”

   少主叹口气,无奈地拍着怀中人的背安慰他,这个傻瓜,到现在还是他说什么他信什么。

   不过,他这次说的是真的了。

   哭了好久彭铿才哭完,把少主前襟的衣服都浸湿了,他有些不好意思,拿自己袖子擦擦,也没什么效果,他小心翼翼地看着少主:“对不起,小伊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少主摇摇头,没在意。

   彭铿看少主没反感,得寸进尺地坐在少主腿上,圈住他的脖子:“小伊,你说想我的意思,是接受我了吧?”

   少主挑眉:“不然呢?”

   彭铿又笑了,笑得像个小傻子一样。

   少主又无奈了,这个傻瓜,自从遇见他就一直倒霉,现在他接受他了,又有什么好开心的。

   少主握住他的手,皱眉看他的手有种半透明的质感:“这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是魂体啊,神体已经毁了。”

    “对你有什么影响吗?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大概再受伤就直接损伤灵魂了,守不住就灰飞烟灭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的神体可否重造?”

   彭铿笑了一下,轻点少主鼻尖:“你当成神都那么容易吗,人工铸造一个身体更是绝无可能的。”

   彭铿紧了紧和少主交握的手:“至少,我那神体毁得不亏。”

   “我保下了我此生挚爱。”彭铿脸上幸福又满足的表情,好像只要有少主,他怎样都可以。

   但他这表情没维持多久,突然又开始凝重起来:“小伊,我们……如果龙井不同意怎么办?”

   少主看他:“我问你,就算你只剩魂魄了,如果我遇到危险你会袖手旁观吗?”

   “小伊,我不会让你遇到危险的 !”彭铿的表情相当坚决。

   “所以,龙井那边就没问题了。”

   “啊?”彭铿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难以理解少主的意思。

   “他恨不得把全世界的高手都集在我身边保护我,你就算只剩个魂魄,也是神。”

    “他会同意的。”

   彭铿听少主肯定了,便高枕无忧了。

   他靠在少主身上,陪他一起看月亮。

   生生死死是是非非,他最终是牵到了所爱之人的手,此生无憾。

   爱恨情仇从此烟消云散,他眼中也只容得下那一个人。

   他从未后悔过,以前,现在,未来,他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,他承受得了所有的伤害,他的小伊应该快乐,只要快乐就好了。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44)

热度(49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