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止

我回来了

(少主all)如果忘记你【十六】

*ooc预警

*受宠攻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   第二天早上,彭铿把少主抱回了宴仙坛,他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少主被彭铿放在床上,仍然动弹不得。彭铿怕少主趁他不注意自己走了,没给少主解开。

   少主闭着眼不去看彭铿,默默地想,得想个法子离开彭铿的视线,不能被他看在眼皮子底下,他还得把太极他们安排走。

    如果少主剧烈抗拒彭铿的话,彭铿也不会逆着他的意,但是得找个合理的理由,不能无缘无故让彭铿怀疑。

    这次的事情还不够,少主得有情绪激动的理由,彭铿也得有足够的愧疚感。

   而且,彭铿都打算和离了,少主也没有足够的理由去无理取闹,他还不可以彻底跟彭铿撕破脸,不然宴仙坛没法呆了。

   对了……瑶姬……

   太极说彭铿书房里有瑶姬的照片和为了怀念她弄的灵堂,这可以是个好理由。

   不过,还得让彭铿放低警惕肯让他出去才行,不然一切都是空谈。

   不如,就给他个台阶下。

   少主闭着眼强迫自己沉睡过去,现在还不到时候。

   少主一连几天,大多数时间是沉睡着的,即使醒来看过彭铿一眼,像是愤怒至极,连看都不愿意看见他。

   这几天一直是彭铿照顾他。虽说是照顾,但少主不需要吃喝,彭铿喂给他的他也不动,只是给少主揉揉脖颈四肢,防止他肌肉僵硬。

   第四天晚上,彭铿照例去看少主,脸上带着紧张和些微的放松与喜悦,他见到少主不是像往常一样先打招呼,而是说了句话。

   “小伊,我和公主和离了。”

   少主有些猛地看向他,惊讶地瞪大眼睛。彭铿面带喜色地俯下身,抱住少主:“小伊,以后就只有我们了。”

   少主声音有些沙哑:“你没骗我?”

   彭铿心中一涩,笑容有些收敛:“没骗你,我真的和离了。”

   “整个九重天都知道了。”

   少主看着他:“你是以什么理由?”

   “妄图霸占宴仙坛,联合龙宫反击队人员,泄露宴仙坛情报,处死了。”彭铿声音有些冷。

   少主皱眉:“彭铿,那是你妻子,处死也未免太冷血了。”

   彭铿声音一滞,回望着少主,眼中有不可忽视的怒火:“小伊,她是个该死的货色,只偷取宴仙坛情报的话,她是罪不致死,但是你不知道,在你真正见到她的面之前,她已经不止一次给你下剧毒,若不是太极细心机敏,你早就……”彭铿没说下去,他不想把那个字安排在小伊身上。

   少主懂了,感情这公主因为给自己下毒,惹怒了太极,彭铿本就对她不满,再让太极一番煽风点火,这人不死也得扒层皮。

   少主眉头微蹙,脸色略微有些苍白:“看她如此面善,怎么做出此等下作之事。”

   彭铿搂紧少主:“还不是因为她认为你分走了我所有宠爱。”

   “我真傻,小伊,连一个我没见几次面的女人都能察觉到我对你的感情,我自己却看不到,要让那女人去伤害你。”

   彭铿执起少主的手:“小伊,那个污点已经死去了,我也悔悟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
   少主看着彭铿的眼睛:“我不会当你的地下情人。”

   “不是,小伊,不是地下情人,我会让整个九重天所有人都知道我的伴侣,倾尽财力人力,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。”

   “谁知道你是不是骗我。”

   虽然少主在空桑吃龙井不知道吃了几次,小伊的层面上算是背叛了彭铿。但是少主又不喜欢彭铿,干嘛要告诉他。

   “小伊,我已经把那女人的尸体送走了。既然你不放心我,从明天开始,我们亲自监督婚礼准备进程,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。”

   少主撇撇嘴:“我脖子疼。”

   彭铿没反应过来:“啊?”

   少主瞪他一眼:“啊什么啊,我躺得脖子疼,你赶紧给我解开 !”

   彭铿略有些迟疑,还是很听话地给他解开了。

   少主扶着床沿坐起来,把脑袋靠在彭铿肩膀上,低声说一句:“揉。”

   彭铿被小伊主动靠近高兴坏了,没反应过来,又怕被骂,低声小心翼翼地说:“小伊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   少主直接敲他脑袋上:“我说我脖子疼,你给我揉揉,听不懂?”说完又趴到彭铿肩膀上。

   彭铿看到少主通红的耳朵尖,明白了少主的意思,伸出手轻柔地按摩少主光滑的后颈,手上还抱着人家腰占便宜。

   彭铿轻轻笑起来,小伊这是原谅他了,还好面子不想说出口,就借用这种方式,太可爱了。

   而靠在彭铿肩膀上的少主并没有他想象中羞涩的表情,面无表情地在彭铿耳旁:“你笑什么笑。”

   彭铿也只当恋人害羞了,停住了笑声。

   少主推开彭铿的怀抱,表情很是蛮横:“我决定了,因为你跟公主的破事,婚礼我说了算。”

   彭铿看着他,满眼温柔宠溺:“好。”

   少主掰着手指头数:“轿子要金丝楠木的,衣服要天蚕丝的,头冠要真金的,戒指要大个的,其他的我暂时还没想好,先保留意见。”

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“对了。”少主戳着彭铿胸膛:“我说了那种事情要大婚当天,你还强迫我,还点我穴让我在床上躺了四天。所以,在婚礼之前,你不准再碰我。”

   少主得保护好自己的节操,省得自己上个床还要演戏。

   啊啊啊啊啊,好想龙井。

   少主内心的小人张牙舞爪以头抢地,他面上不显丝毫。

   彭铿这下不能温柔从容地答应他了,这种事情……

   彭铿看看少主衣服凌乱的衣领之下露出的精致锁骨,差点不顾形象地咽一口唾沫。

   他还想亲,还想咬。

   少主警惕地拿被子捂住自己:“怎么,你还想强迫我?!”

   彭铿看恋人又要炸毛的模样,赶紧告了饶:“不敢了不敢了,我哪敢再强迫你。”

   少主白他一眼,但还是皱着鼻子,微微噘着嘴,不太乐意的样子。

   彭铿有些担忧,把人搂在怀里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“你之前说我回来跟我做糖醋排骨的。”

   彭铿叹一口气,那时候不过是为了哄他,哪想到后续这些事情,发生那么多事,小伊都险些离开了他。

   没想到,小伊还记着呢。

   彭铿心中苦涩,后悔对少主那样,却又很快释然,他以后自然会对小伊好的。

   “好,给你做,还做糯米丸子炸虾小肉丸桂花糕银耳汤,你想吃的都给你做。”

   少主眼睛亮了,都快要蹦起来:“真的啊,那太好了。”

   少主这次是真的开心。

   虽然彭铿的手艺比不上自家老爸吧,但是也很不错啊,他做的东西真的好吃,想想就充满满足感。就是他自己不经常做,也不给少主做,他来这里半年时间才只吃到过一次。

   彭铿的脸靠近少主,轻笑:“小伊,我给你做这么多好吃的,你有没有奖励给我?”

   少主推开彭铿的脸:“没有 !那是你欠我的 !”

   彭铿叹口气,遗憾地站起身:“好吧,我欠你的,我这辈子都欠了你这个小祖宗了。”彭铿捏一下少主的鼻子。

   少主奶凶奶凶地皱皱鼻子凶他,张牙舞爪地做个鬼脸。

   彭铿揉揉少主头发,心情很好地去做饭了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31)

热度(3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