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止

我回来了

(少主all)虫族雄子【二十六】

*修罗场预警

*ooc预警

*团宠少主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   少主坐在椅子上,看着小皇帝苍白的睡颜。

   不得不说,彭铿的血真的管用,再加上小皇帝的本源精神力,少主现在不仅伤好了,还活蹦乱跳地,比他被劫走之前强多了。

    他昨天晚上问了彭铿小皇帝的病房在哪儿,一大早上来看他。

    少主支着下巴,歪头想,把他逼得几近身死是他,不顾生命危险来救他的是他,把雄子最珍贵的本源精神力几乎用尽维持他的生命的也是他。

    这真是个奇怪的人,爱一个人能疯到把人关起来,却也能为所爱之人付出一切。

    少主看着小皇帝被子下消瘦的身形,比他走时瘦了好多。

    或许有一天,他也会把自己逼成当初少主那个样子,忧思成疾,郁郁而终。

    少主叹口气。

    小皇帝睫毛颤动了几下,慢慢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就看到少主那张放大了的俊脸。

    没被吓一跳,反而带着点羞涩地紧张起来,不知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少主歪头看着他:“你说,如果有人拿爱你为名义囚禁你,逼得你几近身死,你会原谅他吗?”

    小皇帝呆了一下,声音颤抖着低声说:“应该……应该不会吧……”

    少主又靠近了点儿:“那如果,那人又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你呢?”

    “把他赖以生存的东西都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小皇帝低下头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少主直起身,向小皇帝伸出手:“初次见面,我是空桑少主,你呢?”

    小皇帝愣愣地看着面前少主的手。

    【你忘了我吧,连同痛苦和难过一起忘却。】

    【下次再见面,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。】

    小皇帝握住少主的手,声音磕磕绊绊地带着哭腔:“初次见面,我、我叫北京烤鸭。”

    少主收回手,摸摸下巴:“新朋友初次见面,也没带什么见面礼,你想要什么吗?”

    想要什么……想跟他在一起,想每天都能看见他……

    “我想你叫我一声鸭鸭,好不好?……”之前少主意乱情迷的时候这样喊过他。

    小皇帝小心翼翼地看他。

    “好,鸭鸭。”

    “鸭鸭,我也有一个不情之请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……啊,你说。”

    少主上前,捏住小皇帝的下巴左右,左右扭转着翻看两眼:“我看你长得不错,想劫个色。”

    少主动作带点儿痞气,结果因为长得太精致了,又显得可爱极了。

    小皇帝没忍住,噗呲一声笑出声,眼里一扫之前的阴霾:“我是不是还得说一句,爷求你放过我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,你得配合我,然后我就把你扛回家当压寨夫人。”

    小皇帝笑容有些凝滞,迟疑道:“可是,我是雄子……”

    少主坐上床,手支在小皇帝身侧,和他额头相抵:“对啊,所以我不仅图你美色,还图你权财,当个大恶人,把你的东西全抢了,你怕不怕?”

    小皇帝又笑起来,眼角被泪水浸润:“怕啊,太怕了,就怕你不来。”说完,抬头吻上少主的唇。

    少主任他亲吻一会儿,抬头结束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小皇帝眼眸湿漉漉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你身体太虚弱了,想别的,还是等你好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把空桑办公总部搬到皇星去,没问题吧。”小皇帝把精神力本源几乎都给了他,现在连隔空移物都办不到,也只能去皇星护着他了。

    小皇帝乖乖点头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自由出入你皇宫,没问题吧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你乖乖把身体养好,等着嫁人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还有一场硬仗呢。”

    少主揉揉小皇帝的头:“我去准备准备,你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少主有些悲伤地想,他的身高也就只能揉到小皇帝的头了。

………我是联邦军队被少主暴击的分界线………

   星历533年,续皇帝荡平联邦以后,又一件重大事件发生了。

   帝国的人称之为,清道夫事件。

   联邦藏匿多年的军队,近百万人,被一个雄子带队,大杀四方。

   那雄子是队伍里最凶残的,将近一半的联邦军队都葬身他手,这人是荡平将军。

   也是后来皇帝的主君。

   雄子嫁给雄子,多么荒唐,但是没一个人出声阻止他们,那些人连雄子一个凌冽的眼神都无法承受。

   事件结束以后,雄子把空桑搬到了皇星,皇帝和他恩爱非常,皇帝执政两百年,从未传出过他们不合的消息。

   两百年以后,雄子带着皇帝和其他雌侍隐居了,从此不知去向。

   后人给雄子造了座雕像,屹立在皇城中心,以供敬仰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全文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PS:没交代的番外写

  故事正式完结,以后就是小甜饼了

撒花)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29)

热度(2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