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止

我回来了

(少主all)虫族雄子【二十三】

*修罗场预警

*ooc预警

*团宠少主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   袭击事件以后,少主的日子平静了一段时间,除了锅包肉和灯影把办公室搬少主隔壁以外,一切还算正常。

   或者,还得加上一件不正常的事情。这一段时间,人气王佛跳墙风评急转直下,职员背后说他越来越有教导主任风范。

   少主很难想象佛跳墙的那个形象。

   佛跳墙恢复了以前跟少主亲昵的样子,言语撩拨眼神暗示,好似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多喜欢少主。

   少主也再没看见佛跳墙被人群包围其中,言笑晏晏的模样。

   少主有些奇怪,但对他们关系恢复到以前也松了口气。佛跳墙是公司的重要人物,也是少主无法轻易割舍的人,少主真的不想和他形同陌路。

   少主扒在车窗上,他在去空桑的路上。

   今天是个晴朗的好天气,万里无云,但是少主的兴致却不高,他凌晨被噩梦惊醒了,再也睡不着,盯着抱着他睡的鹄羹瞅了好几个小时,鹄羹醒来的时候还被他吓一跳。

   少主揉揉昏沉的脑袋,觉得自己今天的晕车有点儿严重。

   到了空桑,松鼠下车给少主开门,少主有些腿软,扶着松鼠的手才下了车。

   远远看见佛跳墙站在空桑门口,红发的雄子站在他面前,手上还是一个粉色的礼盒。

   少主没什么意外,甚至还有心情吐槽。

   这雄子,恐怕要把空桑的雌子堵个遍。

   少主直接走过去,没有打扰佛跳墙他们的意思。倒是佛跳墙,看到少主向门口走过来,眼睛都亮了起来,冲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就要走过去,被小雄子拉住了手。

   少主诧异地看着佛跳墙直接把那清秀又柔弱的小雄子手甩下去,脸上挂着几分嘲讽的冷笑。

  “请你自重,不要谋害我风评。”

  “走开一点,我不想我喜欢的人误会。”

  少主走得够近了,听见佛跳墙冷冰冰的话。

  和职员说的教导主任对上号了。

  小雄子强忍着眼泪不放开他:“我…我哪一点比不上他……”

   “你哪儿一点都比不上他。”

   “不要再来纠缠我,洁身自爱。我看不上你,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。”

   小雄子忍不住开始掉金豆子,哭着跑开,礼盒被他丢下不要了。

   佛跳墙也没有要捡的意思,换上一副温柔的笑脸,眼睛闪闪发光。

   走进了,看到少主精神不济的模样,柳眉轻皱,抚上少主的额头。

   “美人,可是偶感风寒,怎么如此精神不济。”

   少主摇摇头:“没生病,只是没睡好,而且晕车症还发作了。”

   佛跳墙收回手:“那我先陪你去办公室,我屋里有些冰糕,应该能压一压恶心,我一会儿给你送去。实在不行,去办公室隔间睡一会儿,你的那些文件我替你看。”

   少主点点头,在佛跳墙陪同下一起去办公室,其间看员工和高层们看佛跳墙的怪异眼神,叹息一声。

   “佛跳墙,你这风评全完了。”

   “他们背后说你是教导主任,我原先还不信呢。”

   佛跳墙挽发,轻笑:“美人莫担心,我自然不会对美人冷嘲热讽,福某的心见到美人就化为绕指柔了。”

   少主歪头瞅他一眼:“你不一向喜爱美丽之物,怎么今天,对那雄子……”

   佛跳墙笑容有一瞬间收敛:“他一直纠缠不休,我只是警告他洁身自好。”

   “美人别管他们了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   他对美丽事物的喜爱,是建立在不会威胁到少主的前提上。这些人,不知道谁又对美人怀有歹心,都赶走就好了。

   佛跳墙瞄一眼少主的手,顶上的绷带还没解下来。

   那时听到少主受伤的消息,眼前一黑差点摔倒,一路慌不择路,连闯三个红灯,没出车祸已经是万幸。

   这教训也让佛跳墙幡然醒悟,跟美人相比,那些美丽事物算什么。如果那些人会伤害到美人,还不如一同赶走了。

   少主转头看着电梯跳动的数字,没再说什么。

   他有一瞬间感觉,自己像被羽毛华丽的孔雀王叼回窝里,其他人被它一把火烧了个干净。

   少主身体抖了一下,感到有些恶寒,这是什么神奇的比喻。

   少主和佛跳墙到了办公室,佛跳墙给少主倒了杯水,把他安置好,脚步匆匆回去取冰糕。

   这一天时间,佛跳墙都没有出了少主办公室,少主大部分文件都是佛跳墙处理的,到了晚上下班时间,还特别依依不舍地把人送到门口。

   少主对佛跳墙的热情似火有些摸不透,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可别再黑化一个了。

   少主突然想起来小皇帝,对佛跳墙现在的情况充满担忧,寻思发条信息问问他怎么了,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。

   这种问题,到底怎么问才能让人觉得不自作多情又尊重对方?

   少主最终还是放下了手机,还是以后再观察观察吧。

   少主惯性地抬头望向窗外,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   这个地方,他来过吗?

   少主想放下车窗往外看看,却发现车窗摇不下来。

   他向前看,后视镜里的松鼠眯着眼,对他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。

   少主看着松鼠的眼睛,一下认出来。

   这绝对不是松鼠,那他是谁?

   少主把精神力化为利刃,几下割开车门,跳车,同时还对车上的人来了一下。

   他在地上滚了有十几圈才缓下来,少主前方,车子失灵,歪歪扭扭地撞上一棵大树,爆炸了。

   少主环视一周,这里是城市边郊,接近荒地了。

   少主受了点擦伤,跌跌撞撞往回跑,旁边建筑物里突然冒出来一群黑衣人,向少主逐渐逼近过去。

   这是守株待兔!

   少主捂着胳膊,精神力化作利刃时不时挥舞在身后追赶的人群中,收割着一条又一条的生命。

   他一边跑一边观察着周围的情况,哪里有掩体,有掩体至少可以拖延片刻。

   少主掏出手机,又丢出去。

   该死,没有信号 !

   雄子体力不济,要跑不动了。

   少主感觉耳边都是血液流动冲击耳膜的轰鸣声,每喘一口气带着胸口火辣辣的疼。

   不行,不行……至少,给鹄羹他们留下线索,让他们来救他。

   少主的攻击越发凌冽。

   身后追赶的黑衣人看他快不行了,加快了追赶速度,拿出一只抑制精神力的催眠药剂,扑上去把针筒扎在少主脖子上,注射进去。

   少主意识快速沉入黑暗之中,他拼着最后一点精神力做了一个坐标。

   希望,锅包肉他们能找到他。

   少主想,他可真倒霉。

   也不知道一群什么人,又盯上他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